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Monday, November 1, 2010

没脸见人


拜水痘所赐

我原本就不怎么好看的脸又多了几个洞和疤痕

真是雪上加霜啊!

当然其中的原因也是有我的手(手痒去抓脸)

这次我真的没脸见人了


什么时候我开始注意容貌了?
是身边的朋友都变漂亮的时候吧?!
不想被比下去。。。
没办法,女生天生爱美。
这个时代,男生也敷面膜,女生怎能松懈呢?

4 comments:

Sasa said...

手啊,是臉的敵人之一
人家常說的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加油啊你~~

Cally Choo said...

嗯嗯
是啊
我也赞成
我会的!^^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
我很少敷面膜的~
不过洗脸倒是花了我不少功夫~
每一天的洗脸程序真的很麻烦~
不过为了脸能够滑滑的~
应该值得吧~
哈哈~
:)

Cally Choo said...

对啊
非常的麻烦

我这几个月去看皮肤专科医生,
好了很多。
可是因为考试熬夜又生痘痘了。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