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October 23, 2009

今天

今天终于考完了重要的科目。。。
可以放轻松了。。。

考完试后,我去 HQ Delta 补习
1.30pm-3.30pm Chemistry
4.30pm-6.45pm Add. Maths
原本还以为我一定会在补习时"钓鱼"的,怎知很奇迹地没有哦!

因为这四天来,我大概总共只睡了10个小时。
我竟然还没生病,很好!
平时如果这样连续几天不够睡眠,一定会生病的。
或许现在还不是生病的时候,下星期还有考试。。。
下星期后,才能确定我到底会不会生病。
每次都是等到做好东西,完全放下负担时,才会突然生病的。
今年的MUT就是这样,MUT后第二天就无缘无故地生病了。
抱歉,那时候,我没办法去帮忙大家收拾场地。

其实,现在我的脑袋里也是热烘烘的。。。
不是说很好的状态咯~
还是要上网盲游。。。
看到很多F4的都很放松了,很多人上网了。。。呵呵。。。
好像今天就考完试了。。。

晚餐,我吃Pizza和Durian。。。
最近热气了,还吃这些,不照顾身体。。。>.<
这几天,我拼命地灌水,喝"羊参脚"泡的水(福建话) 据我妈的言论,"羊参脚"可以降体内的热气。。。
我也拼命地涂"西瓜霜"在我口破的地方,"西瓜霜"很有效哦!
我爸也帮我擦脚扭到的伤,渐渐好了。。。 我有点脚痒了>.<想跳舞了!

脚伤都还没完全好。。。呵呵。。。

最近我也到处去click click click...
去看很多人的部落格,包括了歌手Yise,By2的。。。
去读朋友的部落格。。。
没什么特别事,就是无聊去乱按链接 xD

我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养了几只小动物
就是:两只龟龟,一只丝丝
我的宠物,总共有:
六只鱼鱼,两只龟龟,一只丝丝
由于家里不能养宠物,只好在这里养咯。。哈哈。。。
丝丝很害羞,龟龟很胆小哦,它们会躲起来的。。
有时候,要花一些时间来诱它们现身
我的部落格迟早会变成动物园。。。xD

好了,已经很迟了,我要去补充我的睡眠
而且明天要早起,去开会。。。
祝大家晚安!

2 comments:

chung lun said...

f-i要考完试了,真爽! =D
好好照顾身体,不然考完试才生病就不爽了。XD
p/s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电脑太烂,看不到你的龟龟。丝丝很可爱,没有东西給它吃的吗?

Cally Choo said...

^^
对啊!
哈哈。。。
可以去玩咯!
丝丝只吃昆虫,但是这里没有昆虫让它吃叻。。。
可怜。。。
你要喂龟龟吃东西,他们才会出来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