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August 15, 2010

我们的故事-欧阳文风 策划

最近发现这本新书上市了。它吸引了我的目光。

欧阳文风编著的《 我们的故事》,
结集了全球各地十五位华人男女同志,
掏心剖肺写出自己的故事,也公开自己的照片,
让读者首次有机会亲睹和认识在各角落的华裔同性恋者的
迷茫青春、生活面貌、心路历程以及情感关系。

欧阳文风(马来西亚人)是位旅美评论人,也是同性恋者。
我很欣赏他的勇气。
他并不害怕让别人知道他是同性恋的,还举办了许多关于同性恋的讲座会和出书。
他让许多人更加的认识同性恋者以消除众人对他们的异样看法。
他经历过许多困难与挫折为所有的同性恋者出头。
勇气可嘉!

*最近许多人问我:"你同性恋啊?"
我再次誊清我不是同性恋者。
只是对同性恋的看法有所改变。

3 comments:

Jayson said...

Do you want some real life stories? Real personal account?

I am here.

JüëjùË said...

hello
你曾经在我部落格留言

你是?

Jayson said...

Jayson Chia Jun-Kuen.
18 years old.
Your Kwang Hua seni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