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March 2, 2010

F3的第一天

今天是星期二F3 juniors 第一天的duty。
因为新的junior来duty, 我已预料到今天一定会很忙,很累。
事实也是如此。
今天忙到不行,累到不行。
每个人都没空闲的时间,忙着教junior包书, duty。
我没有自己的junior,不过还是很忙。
忙着安排这,安排那。

今天,每个F3,F4都没包完书。
我不怪他们,因为今天是F3的第一天。
毕竟,我也经历过,第一次包书是件很困难的事。
想起我第一次包书,手割包书纸时,手还会抖。
黏纸也常常割不标准,黏不对。
错误百出,还包书包到很慢。
老实说,比起其他F5我包书真的谈不上好。
有些junior 包书都比我好,真惭愧。

不过,我并不会这样而特别宽容junior的包书错误。
当然要跟着标准改junior的书,只是第一次可以原谅一些小错误。
不过,junior们也不用太担心啦。
我会尽量pass你们的书的。
我自己也不想一直重复改同样的书。>.<

今天,被安排到我星期二duty的junior, 我还满满意的。
junior们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7个juniors,只有一个是下午班的bekas.
不错啊~我喜欢新进来的junior在我的天duty, 如我所愿。 ^^
那一个bekas也不错,满好的。
至少,所有的junior没有态度上的问题,方便我很多了。
我也不用头痛,烦junior态度的问题(态度也是最难搞的事)。
我很庆幸junior都不错。
真是谢天谢地! ^0^

最后,希望junior们下次duty时,可以加快速度。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今天,Shu Hao bekas 也来探望我们。好久没看到他了,一副工作的样。哈哈。。。
*希望可以看到其他bekas也回来看我们。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hu Hao: 那有一副工作的样?乱讲..

Cally Choo said...

有咯~我没乱讲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随你怎么讲啦... 不过真的很想查出刚才向我行礼的 junior.. form 1 的 librarian.. 是个女生,长头发的,有戴眼镜的,身高应该是中等吧,样子蛮斯斯文文的,也蛮smart的,挺漂亮的。 有空查查看哦.. 哈哈!!







开玩笑啦

Shu Hao

Anonymous said...

Junior们,
你们很幸运, 有那么好的KK.. 以及其他出色的senior。所以你们呀,要培养好之间的感情,珍惜当图书馆员的日子(因为现在我好怀念当图书馆员的日子)。

另外,你们的KK由于超劳而导致自己得身体变得那么虚弱。能的话,就减轻她的负担及压力。努力学习,认真 duty 将是最大的帮助。 加油!!

Bekas, Shu Hao

Anonymous said...

Junior们,
你们很幸运,有那么好的KK及其他出色的 senior.. 所以你们呀,要培养好之间的感情,也要珍惜当图书馆员的日子(因为现在我好怀念当图书馆员的日子)

另外,你们的KK由于超劳过度而导致自己的身体变得那么的虚弱。能的话就减轻她的负担及压力。 努力学习,认真duty将会是最好的帮助。

各位,加油咯!

Bekas: Shu Hao

Cally Choo said...

haha~
next time u come to school tuesday also lar...
i think if got "yuan" u will meet her again~ hahahah!

Anonymous said...

zzz... i think she's not duty on that day de la... lolx... i saw her outside bilik ceramah on that day...

Cally Choo said...

LOL~ then u go to every class to find her la...
xD ....
>.<
got an idea...
ask sesi petang de pengerusi giv u all sesi petang librarian's photo n name...hahahaha

Alfred Ong said...

zzz... i was joking only la... dont take it serious... if i want find, easy lo... ask pei er can settle liao... haha... joking again anywa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