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很多人说图书馆的书都不好看的
我发现图书馆其实有许多好书
只是看那个人用不用心,耐不耐心去找而已

也许是我常常待在图书馆的关系,所以找到好书的机率比较高
说句实话,我常常在Duty排书时,一边排书一边找吸引我的书
不知以前的Library Senior有没有发现到。。。呵呵
"醉翁之意不在酒"。。。哈哈,希望senior看到这部落格不会生气


好书介绍(不是新书介绍哦!)
1。偷书贼
2。追风筝的人
3。传信人
4。子午相交
5。闪灵
6。撒冷镇
7。数字城堡

*这些书:
-本人都读过了,很好看。
-不过要有耐性才能读完这些书,书很厚,字也很小噢!
-大家如有空,就去图书馆借来看吧!

我最近想借的书有:
1。世界上最爱我的人走了
2。撒旦的黑名单
3。相思树
4。口才赢就一生
5。山查树之恋
6。死囚仟悔录
7。活着,就是幸福
8。肖申克的救赎
9。张曼娟妖物志
10。生命的慰藉

还不知这些书好看不好看,但我相信80%-90%都是好看。。。^^
我也不晓得你们适合不适合看我推荐的书
但大家多花一些时间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看的书

希望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书!

3 comments:

Michael Lim said...

Really hope that I hv time to read those books in library. I hope the days after exam will be here now. it's really nice library say sincerely. I got recommend "the book thief" in my blog. go n see~!

忠伦 said...

那些书看起来都很不错!
不过却没时间看(我知道这是借口)。
好吧,等stock check/考试后就去借书。
p/s现在在重看哈里波特,很好看!
不过看过中文版的朋友不多,没得讨论。

Cally Choo said...

~Micheal~
i saw ur blog edi^^ good post

~CL~
我也有看中文版的哈里波特,
的确是很好看。。。
我有整套的中文版的哈里波特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