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April 17, 2011

卡片(留言,你就可能得到一张)


最近好像变得很懒惰,
小说的进度超级慢,又少来部落格哈啦。

不过,今天因为想要报答一位老师,所以亲自动手做卡片。
星期日晚,会去她家办派对,就顺便把卡片送给她吧。

这次我尝试了几个不同的技巧来设计卡片。
撕纸,用粉笔,print字做底。
说这些,你们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反正这次我觉得的自己做得不错。



几个月没读书,我已经发霉了。
所以做手工艺品打法时间也很好!
可是如果我没有一个目标或者要送礼物的对象时,我就很懒得动手做。
所以我现在要寻找对象让我有动力去做卡片。

有人想要卡片的吗?或者想要类似的礼物?
来留言吧,我可以考虑做一个送给你!
就算是我们没见过面,不认识对方也没关系。
只要让我知道你的住家地址,我就有可能送给你。

记得要留言,说说你对我的部落格的想法。
放心,好坏,我都可以接受。

只限马来西亚的读者。

8 comments:

AliVe said...

有在写小说?
可以看?呵呵

shin's fm said...

个人比较喜欢简单美的“枫朱作品”=)

手做卡片!我最爱了!

Ripples said...

呵呵。。。老實說我是來要卡片的。 But anyway,逛了一下你的blog,你那篇“不可惜”實在很對我的味。熱血青年啊^^很多學弟妹都來問我,該怎麼選科系。。我的回答永遠一樣,選你喜歡的。念醫科是因為你喜歡動刀子,你喜歡與死神搏鬥,所以才念醫科,而不是因為你想要成為“專業”的醫生而念醫科。。。本末倒置,那可是很痛苦的。行行出狀元,喜歡就去念,畢業後自然會朝自己的方向找到出路。其實很多人都忘記了,唸書是為了求知識,不是為了以後能找到好工作,以後能賺大錢。醫生律師滿街都是,可他們真的是有錢人嗎??

堅持你的夢想,誠如九把刀說:越是會被人嘲笑的夢想,才越有實踐的價值,即便跌到,姿勢也會很豪邁。加油吧,年輕人^^

Anonymous said...

你好。老实说,我是第一次登入你的部落格参访,一进去,便看到SHINee的照片……没想到你也是个喜欢K-POP 的人哦~~ XD

Cally Choo said...

Alive~对啊!早就开始写了。去我另一个部落格看吧。枫朱作品http://productsoffengzhu.blogspot.com/
小说的名:兄弟?

笨蛋~哦!你也有看我另一个部落格哦~感动。。。对呀,那个比较简单的,因为我想让大家把焦点放在我的作品嘛。=]

Ripples~哈哈。。。对对!我以前也是有这种世俗的想法,幸好我早点“发现”自己,不然就真的大错特错了。我很喜欢这一句:越是會被人嘲笑的夢想,才越有實踐的價值。挺有意思的。*可以留下你的email吗?不然,没办法联络你~或者在面子书联络我。

JessLyn~我很哈韩的。前不久,我放的是金贤重的照片。我最喜欢SS501,SHINee,CNBlue,FTIsland,Big Bang。*可以留下你的Email吗?或者面子书?

shin's fm said...

在面子书上找你做朋友了 =)

Anonymous said...

哇……您原来是与我同行的,哈哈哈。我也是哈韩的哦!我的email是:jesslyn_alwayshappy@hotmail.com (也是msn的),facebook.com/clover0220

很高兴能认识你! ;)

Ripples said...

哈哈,Ripples舉手ing :P

呵呵,抱歉這麼遲才給你回复,平時工作很少到處逛逛。我的email是:ripples_lianyi@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