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傻了


十一天的考试算得了什么?

小事一桩!

难不倒我这只懒虫!

哈哈哈!

Fail,我拿过了。A+,我考过了。
还有什么事是我办不到的?
尽管放马过来!

SPM?什么东东?
我才不怕你呢!


朋友们,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放松点吧!
^^

傻了的枫猪 上

2 comments:

-KeO- said...

考试要好好考……SPM很重要!!!

Cally Choo said...

我会的!
目前考得还不错~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