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Privacy

注:如果你不想看美女的照片,就按这里离开

有那么一点点抗拒把自己的照片放上部落格。

因为在网际网络的世界里,你只能知面不知心。

每个人都必须要有自己的隐私和私人空间。

部落格虽然是公开的,但也是我其中一个私人空间。

但人是矛盾的,我又想让大家见见我的真面目。




美女照来了



小心别流鼻血



准备好了吗





抱歉啦,让大家大失所望了。
我不是什么美女,只是个性格举止都很中性化的女生。
哈哈,被我整到了吧!
甭想在这里见到美女照啦。

基于隐私原因,我只是露半张脸。
希望大家别见怪!

所谓:“犹抱琵琶半遮脸”,小姑娘害羞嘛~

如果让你肠胃不适,呕吐不止,
那就真的很活该了,谁让你好色了?xD


说点正经的,要公开自己的照片前,
请三思

虽然我知道没人想看我的真面目,
但让本小姐自恋一下,总是可以的吧?
>.<

5 comments:

Meini said...

我想看,下次放整张~哈哈

Chris said...

Welcome to my blog. Now it's my turn to visit urs.

Chris said...

Welcome to my blog. Now it's my turn to visit urs.

Sanze said...

我觉得你应该很yeng,就公开吧!

Cally Choo said...

meiNi~ o.O 原来还有人想看我的真面目呢。我担心有人看了会晕倒。。所以我还是先考虑吧~ ^^

Chris~ thx for coming! ^^

Sanze~ 你还没看过我本人就觉得yeng哦。是有点啦(哈哈。。自恋中)至于公开,我还是先考虑~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