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最近,我突然变乖了。
其实,也没乖到算称职的好孩子。
我只是抽出更多的时间陪妈妈去散步。
可能我在课外活动方面“退休”后,我也比较空闲。
这几个星期,我都主动约妈妈一起在住家附近散步。
只要傍晚,我没有补习,妈妈没事做,我们就一起去散步。

值得一提的是
昨天傍晚,我和妈又去散步了。
而我一时兴起对妈说:
“妈,我教你跳一种舞蹈。很容易的。”
“什么舞蹈?”
“就是这样跳的。”我在原地一边走四方格一边这样说。
我妈只看过一眼,就会跳了!
“哈哈!对,就是这样一直重复,没有别的舞步。”
“你知道这叫什么舞吗?”
“什么啊?”
“台客舞!吴忠宪常常在我猜节目跳的舞。”

然后,我数一,二,三。
我们一起在马路上跳台客舞!
你能想像母女在马路上跳台客舞的画面吗?
我们边跳边哈哈大笑。
笑我们俩母女真的好傻。
路人看到了,也会觉得我们好像傻人吧!
这样的相处让我觉得很幸福。
就这么简单!

最近,我跟妈妈的关系似乎越来越好了。
可能大考快到了,妈妈对我也特别体贴。

你的幸福定义是什么呢?
最近,你幸福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