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舞吧!


赶快赶快!

考完这次的考试后,
我又有理由去跳舞了!
毕业典礼表演!

我全身的骨头都硬了
全身软趴趴的
胖了好几公斤
好久都没跳舞了!

不然每次跳舞都被妈妈说:“很得空是吗?不会去读书啊?”
现在为了毕业典礼表演,我有理由跳舞了!

超级高兴的!

大家一起来
舞吧!


好怀念跳舞的日子
期待毕业典礼表演

比起言语,我更喜欢以舞蹈来表达自我。

2 comments:

tamiya said...

我也很多年没有跳舞了,甚至身边的朋友同事都不知道我会跳舞的。。。

哈哈。。。

Cally Choo said...

其实也不是很多人知道我有跳舞。。。
我样子看起来更像书呆子,哈哈
有些人看到我跳舞时会被吓到

再去跳舞吧
跳舞能让人看起来更有活力,更年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