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看见阳光

我这几天呕了至少四次,每次站起来头很晕,走路跌跌撞撞的。

今天是我自从出水痘后,第一次出门。

我亲爱的妈妈用了美食计来引诱我出门。

她说:“你不出门就没得吃摇摇冰。我不会买回来给你的。”

我只好乖乖的跟着她出门。

我戴着鸭舌帽,穿得很邋遢的出门了。

一出家门,我就想:“啊,好晒啊!”

妈妈带我去了Pasar Malam买些青菜水果。

虽然我已尽量压低帽子了,

但还是能感觉到路上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在看我。

如果是以前,我会自恋的想:“是不是我很有魅力呢?呵呵^^”

现在,我知道我的容貌有损市容,所以一直低头走路。

头也非常晕,只能乖乖的握住妈妈的肩旁走路。

最后,妈妈还是满足了我这贪吃鬼的欲望,就是摇摇冰!

今天总算看到阳光了。
我生病时,
地球还是照样公转自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