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毕业日记(一)

~2010年11月10日~

今天算是我们中五生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上课天(虽然我们没上课)
大家约好一起玩CaptainBall。
许多人路过时,都一直看我们,可能是因为我们没分男女各别体育吧!
玩球时,很好笑因为常常有几个人会一起握着那粒球,争着不要放手,
好像小学生在玩球一样。
不然呢,就是会听到有人的尖叫声。
总之,就是趣味十足!

下课后,我去图书馆(算是我的老家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以中学生的身份进图书馆了。
将来会想念这里,以后我一定要回来这里探访学弟学妹。
我坐在里面像往常一样看报纸,享受最后的时光。

回到班里,大家忙着读班刊和校刊。
我呢,先读学弟妹给我的留言簿(是可以站着的留言簿哦!有点像纪念品呢!)
读着读着,我的眼泪又不知觉的流了下来。
看到他们的用心,我总是很容易被他们感动到。
为了他们,我也流了不少泪。
后来,我开始读班刊,我眼泪又要涌出来了。
这本300多面的班刊充满着我们5S1‘2010所有的回忆。
很谢谢负责班刊的同学们,辛苦你们了!

后来,我们练习毕业表演。
过后,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就一直读班刊。
有好多次,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这个时候,我才发觉我是有多么的不舍得这班。
原本,我还以为我不会很不舍得朋友的。
怎知就在这天,我突然很不舍得大家。
想想,毕业后的生活可能会很空虚(心灵上)吧!
少了大家的吵闹声和陪伴,会变得有点寂寞。

~学校的角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