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校园

剩下几天就要离开中学了。
今天,我们班去排球场玩Captain Ball。
为了避免传染水痘给同学,我没玩,在旁边帮他们拍照留纪念。
我也拍了校园其中一部分的环境。
这一篇,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校园的照片。

五年来

走过的路

一起经历过风雨天晴

一切的一切

都会成为过去式

变成美好回忆

耀眼的光芒代表我们未来的希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上图:朋友-WH拍的

最后,以我的双脚做为压轴图!


在细心观察之下,
我们的校园其实也很美丽。
放慢最后几天的脚步,
留心观察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一定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拍得还不错吧?

4 comments:

Chui Ting said...

Good!
Your school are very beautiful.

Cally Choo said...

ya! ^^
quite nice~

Yi said...

拍的角度拿捏很不錯!現在的中學生對拍攝已很有研究咯^^

Cally Choo said...

谢谢!^^
其实是我鬼主意比较多,
所以喜欢用不同角度来拍照。
这样才不会像普通照片这么沉闷。
这也是我拍过很多失败的照片后才得到的成果。
还要累积更多经验才行。。。
也算是一种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