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毕业日记(三)

~2010年11月12日~

今天一起身就想到我已经毕业了。
我已不是中学生,我的身份只是毕业生和SPM考生。
突然,觉得有点无奈。
心情很沉重,提不起劲来做任何事情。
考试要到了,我想赶快温习功课,但我的心思一直都在中学。
我也没胃口吃东西,平时馋嘴的我都变得不爱吃了。

才毕业一天,就想念学校和同学们。
真的没想到我会有这样的反应。
现在根本无法专心做任何事,所以忍不住就来写部落格了。

~5S1~
无法否认的,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们了。
初中四才进到这班,没想过会对你们有什么感情。
一开始,就很陌生,有些人甚至让我感到反感,
所以我对这班根本没抱着任何期望。
到现在,我们举办过几次聚会和一次的班级旅行(中四),
让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
尤其我开始参与毕业表演组和PromNight时,
开始比较认识一些同学。
现在,我开始发觉其实班里有几个让我觉得可以谈心的朋友。
希望毕业旅行时,可以和你们谈心。

班刊里,你们对我的印象和感想(青色的),我的回应(蓝色的)。

~中四时,我常常不在班,在班时,又一直睡觉。
~觉得我很累,常忙课外活动。
*中四时,我知道我常不在班因为我都跟不上课业。
因此,我跟你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也不太认识你们,而你们也不了解我。
在班的大部分时间,我的确都在睡觉。
有一段时间,我是真的很累,忙课外活动太多了。

~很能干。
*至于说我能干,我觉得这是见仁见智吧!
我就觉得我自己还好。一些方面好,一些不好。(我不是谦虚才这么说的,是真心话。)

~我很会跳舞。
*我只是很爱跳舞,并不是很厉害跳舞。
大家别对我的舞蹈抱太多的期望。
我在跳舞时,我才能真正的感觉到自己的存在。我喜欢用舞蹈来表现自己。
其实,我的节奏感是很差的,所以舞蹈也不怎么样。

~我有冲劲,自己去学我喜欢的东西-跳舞和Beatbox。
*对于自己喜欢的事物,我当然有冲劲去学啊!
因为父母不允许,所以我只好去Youtube学舞蹈和Beatbox。
这也不算是什么厉害的事啦!就只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罢了。

~有毅力,我关了Facebook就不再去动它了。
*Facebook 方面,我认为我的成绩真的很差了,
所以必须多花时间在学业上,就关FB咯!
有些人说他们办不到,我只能说:“Nothing is Impossible!”
(不知你们是否发现到我的AddMaths考试直到中五还是fail的。
有一次,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考到C,不可以fail。
成绩出来后,我考到53分,那时我超级高兴的!
接下来的考试就是预考,我考到B了!
从fail到B这件事情,让我亲身经历“Nothing is Impossible"的事。)

~觉得我酷酷的。
*我这个人的确是有点酷啦!
尤其是我不说话,不笑的时候。
其实我笑起来还蛮可爱的,你们没发觉到吗?(我也是很自恋的哦!哈哈!)

~开始觉得我很安静,后来相处了才发觉我很友善和健谈。
*我是慢热型的人,你们需要时间和我相处才会知道我的性格。
熟悉后,你们会发觉到我也有很多话聊的。

~觉得我常把事情收在心理,很少跟大家分享。
*我很少跟别人分享心事是真的。
但要是有机会让我和一个人单独聊天,我会主动把我的心事都说出来的。
如果你要听我的心事是很容易的,找个地方坐下来单独两人聊天就可以了。

如果你们有读到这篇,我想你们对我的认识有更深一层了吧!


~学校的角落~


2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Cally Choo said...

谢谢鼓励!
我会加油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