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毕业日记(四)

~2010年11月13日~

谈谈我对于课外活动方面的感想吧!

~图书馆~
这是个让我觉得很温馨的地方。
从中三我开始成为图书馆管理员,
我只是依照指示做我该做的事情,
并没有投入太多的感情在这里。
不过,我觉得学姐学长都对我很不错。
有些学姐觉得我有时太酷不爱说话,太认真。
其实,我并不是太认真,
只是那时候的我对这里并没有什么感情,所以也没话说。
渐渐地,我越来越喜欢这里。

尤其中五,这年我对图书馆的感情变得很深。
一些人都知道我对学弟妹的感情是特别特别的深。
有一个学弟因为某些原因被迫离开图书馆,
我为了这事情去求老师,在老师面前哭。
我哭了几天,哭了无数次。
直到现在,要是有人向我提起这件事情,
我还是一样无法忍住不让自己哭。
自从这件事情发生后,我才发现到自己是多么地爱护学弟妹。
我花了很多心思在他们的身上,希望能为他们做更多的东西。
我几乎在每一次考试都传简讯给他们,为他们打气加油。
在站岗时,我都不常跟他们打闹,尽量维持我身为组长的身份。
“退休”后,我已放下所有的责任,轻松地和他们打闹,玩。
我还和其他同辈的朋友亲自做卡片和书签给他们。

毕业前一天,收到学弟妹的留言簿,
我很高兴和感动。
虽然我没表现出来,但相信我,我是真的很感动。
有些人写:

开始有点怕我,后来才觉得我是很好和友善的学姐。
原来你们真的有怕我哦?
有人跟我提过这件事情,但我不太相信。
可能是我不常笑的关系吧!
刚开始,我也是想和你们保持一些距离,好让我容易控制你们嘛!

很感谢我的用心,给予鼓励,传简讯,做卡片和书签。
我很高兴你们会感觉到我的用心和为你们做的一切东西。
这证明我没白费心机咯!

觉得我会对这么迟送留言簿而感到失望。
其实,我从来都没对你们做过的任何事感到失望。
因为不管你们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们的。
我相信你们会让我感到骄傲。
你们也不必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啦!^^

认为我才是让你引以为傲的学姐。
我看到这句话,很感动。
你是个很好的领导人,只是需要更多的锻炼,
才会让人看到你的光芒。
而我就是希望我会是那个锻炼你,鼓励你直到别人看到你的光芒的人。
我很高兴我做到了,而你也是让我引以为傲的学妹。(虽然我告诉你很多次了。)><


~少年军队~
说实话,从中一开始加入你们直到现在,
我们一起经历许多好和不好的经历,
但不好的回忆让我的印象更深刻。
中二那年,我被你们误会(也许你们忘了),
而你们也没有给我机会解释,
那时我已下定决心要离开这大家庭。
后来,有个学长劝我别放弃,给了许多鼓励,我才改变心意。
但是到中五了,我还是无法融入你们当中,
可能是我个人的因素或是我和你们的想法性格超不相同。
直到现在,我跟你们还是有一层隔膜。
我并不是看不起你们,反而跟你们在一起时,我有时会感到自卑。
也许是我放不开还是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会留下一辈子都无法毁灭的疤痕。

但这个家庭让我成长了不少,
这些经历教会我许多我无法在别处学到的教训。
让我变得更会看清这个世界,
知道无论如何地球都不会因为我的困境而停止转动。
以前天真的我已不在了,我变得更成熟了。

~华文学会~
我只能说很可惜,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够多。
对于这个家庭,我并没有太深的感情。
我很抱歉,我并没有为你们付出多少。
可能是我中三年尾才加入你们,所以对你们的认识不多。
但我还是很感谢大家给我机会加入你们。
我们这个学会是学校里最好的学会!

我从来都没后悔过加入任何一个课外活动,
因为每一个都让我有不同样的经历,
让我成长不少。

~学校的角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