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行尸走肉


我快变成行尸走肉了,还是应该说已经变成行尸走肉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搞不清楚
每天起身都重复做一样的东西
起床,上学,补习,课外活动,回家,睡觉。
日复一日。。。

我似乎对这个世界失去了热情,兴趣
对任何事物都提不起劲
对学业,少年军队,图书馆,华文学会都渐渐地失去了热情。。。
我已厌倦人类虚假的一面,做作的态度,可恶的行为(包括我自己与身边的朋友们)
不知有什么办法让我改变态度,重新出发,重新认识这个世界

我已不记得我最后一次真正从心底发出的笑声是何时的事了
如今,还有什么事是可以让我真正的开心,让我笑?
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也已经很久没彻底的大哭一场,痛快的哭了。
现在,即使我遇到非常不愉快的事情,我会很痛苦,
但是无法流出眼泪。。。
我什么时候才能大哭一场,发泄我的情绪,让所有不爽的事都随泪而去

许多人以为我很坚强,不会这么容易被打倒。。。
但是我愈表现坚强,我心里就愈脆弱
我常常逼自己面带笑容的对别人
有时候,我真的认为我要崩溃了。。。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坚强,我只不过是在逞强。。。

我变得越来越冷血了,
我怎么了,
我该怎么办???

6 comments:

chunglun said...

我不是你像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你这篇文章有点想流泪。
真的。

Cally Choo said...

你应该是第一个看到我部落格想流泪的人吧。。。
没想到我的篇章可以这么感动。。。
感谢你留言。。。

XYZ said...

I dont think you know me,but I would like to share my experience to you.
Frankly speaking, just like you i hv the same expression. I lost interest in everything..I mean, i dont knw if this is what we call Emotional Swing..
isnt it tormenting
isnt it torturing..
when i look at ur blog
i think of myself.i cried too
it's been years i have never smile
from my heart
i have been faking myself that i can no longer call myself a human
i would like to be a spirit
or maybe a servant
who serves on man purpose and disappear when my duty ends
i dont even want a life
i hate myself
i dont knw why
My friends, i dont knw they are true to me and i have been doubting that for years
now i dont want friends
i dont have a family
my family is merely my money giver and provider
money?
money cant be trust
i dont know
I really want to die or meet God and scold Him why u created me..
down
down~...
...
i cried when i see ur blog..
pls be strong...
gambateh..

Cally Choo said...

致:不速之客
因为不知道你是谁,只能这样称呼你。非常谢谢你读我的部落格,而且还留言了。
我想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吧?只是为了掩饰,而每天融入人群中,装得很快乐,也是怕孤独。
虽然我也有过讨厌自己的想法,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千万不要讨厌自己。
人生是如此的短暂,如果你不爱自己,还要谁来爱你呢?如果这样,人生真的是过得太没意思了。
有时候,我写部落格只是想发泄一下我的情绪。也许你也可以这样做,与我分享你的人生故事吧!
也许你还没遇到一个可以让你完全信任,可以让你倾诉的人。如果你遇到了,千万要珍惜这个人。他可能会是你生命精神上的支柱。
因为我觉得,我认为我已经遇到了这个人。虽然他只是听我倾诉,安慰我,鼓励我等等。在别人眼中也许他对我而言并不很重要,但是我知道他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人。可能他会看到这个留言吧!如果他看到了,他会晓得我在说他的。
这个在生命中重要的人,可以让你的人生又有了乐趣和色彩。
擦干眼泪,深呼吸,提起精神,往前冲,你一定会遇到这个人的。你的生活会变得更有意思,更精彩的。
不速之客,一起在各自的生活加油吧!^0^

*我们也可以做个朋友,请再留言让我知道你愿不愿意与我成为朋友。*

vincent 家玮 said...

你太夸张了啦... 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人...哈哈,太夸奖我了啦... 其实我根本没有帮上你什么忙,重要的是,你自己愿不愿换个角度去想... 很多时候,我们难免会心情低落... 但日子还是要过啊... 问题是可以解决的,然而不能解决的,就不要去想它,想再多...辛苦的还是自己... 打开心房,其实不难发现,身边是有人在关心你的,有人在支持你的... 如果你可以把自己的一些想法调整过来,我相信,除了我,你还会有更多同样关心你的朋友... 记得,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都可以跟我,或是其他朋友分享... 不要让自己太累... 在你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其实应该换我要谢谢你们... 你们才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 要加油哦!!!

ws said...

Hi,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on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am its coordinator.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