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October 25, 2009

误会和针对

你们真的一定要查清楚,才可以这样做!!!
我知道你们针对他,但是不可以因为这样,而不查清楚,就乱做决定!
真的真的真的要查清楚,要有可靠的证据,才可以下判断。

也许只是个误会,千万不要冤枉他。
如果他真的做错了,也该让他有解释的机会。
然后,才做决定。
每个人都会有做错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被原谅的资格。
看情况,才选择要不要原谅吧。

我以前就是因为一个误会。。。
被你们排斥,排挤了好久的一段时间。。。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我不在场
我想搞清楚事情,可是你们都不理我,当我是局外人
根本不给我了解情况和解释的机会!
我真的很冤枉啊!
我被夹在两群人中,我真的不知要怎么做!
到现在,那裂缝是不能修补回去的。
即使修补了,也有疤痕在那伤口上。

误会真的很伤人,尤其你不给那人解释的机会的时候!
所以你们要查清楚!
这件事可不是闹着玩的!
你们没经历过这样的事,你们不了解这种心情。
那时候,我真的很痛苦!!!

然后,我希望你们不要再针对任何一个人了
我就是因为被某些人针对,而觉得很无奈。。。
我不知道他们针对我的原因,
我不知道他们不爽我什么。。。
他们也不当面跟我说。。。
他们每次看到我,就脸黑黑地对我,以很不爽的语气跟我讲话
我很。。。真的。。。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很痛苦!

拜托!!!
这样的态度是很不成熟的,很幼稚!
我们都这么大了,不小了。。。
可以不要有这种心态吗?

我知道针对是人之常情,
可是你们可以减少吗?

我知道误会很容易发生,
可是你们可以避免吗?

你们保持这样的心态,会造成一些人的困扰,只是你们不知道!
就像我被误会,被针对,
我真的很痛苦,可是根本没人帮我,大家都不知道这件事情。。。
有些事你们没经历过,你们不了解那种心情。
但是我经历过了,我不希望历史重演
而这次可能就是我们这班人造成别人的困扰和痛苦!

我不要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
真的很不好受!!!

我想对那些误会过我,不让我解释的人,针对我的人说:
"你们很白痴!很幼稚!"
不过,算了,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再追究,也没用,始终都会有疤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