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感动-ing

今天早上收到一本小册子。。。
我拿到手里的时候,在想:这是什么东西啊?
上面有我的名字,留言录,friday的字眼。
谁给我的啊?
我好奇地翻开册子。。。
翻开第一页,我就发现到是friday form5 seniors写给我的寄语,留言。。。
我真的很surprise!
没想到你们会做这么一本册子给我。
很谢谢你们!!!
我很感动,感动得流泪了。。。
谢谢你们花心思做给我!
你们都称赞我,给我劝告,对我有期望。。。
还有写一些对我的感觉。。。

To: LJ
你感动了?我没想到我区区的一封信可以让你感动。哈哈 xD
谢谢你的劝告。我会吸取你的劝告的。
我会怀念你的!

To:RY
为什么会压力啊?哈哈。。。
3B班也会有不勤劳,不读书的学生,我就是其中一个。。。
学习能力强?包书上手?
我还一直认为自己包书很差叻。。。>.<。。哈哈。。。 谢谢你欣赏我的能力。。。
为了制服团体而放弃图书馆?别担心,我是肯定不会这样做的!

To:LW

陌生感?难以捉摸?也许是吧!
成熟?许多秘密?神秘的多愁善感?
可能是因为我很少笑,很少说话的关系
我也不常与你们玩闹。。。
没关系,不用道歉,一年的时间你根本不可能会很认识我。。。
因为我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朋友都不会了解我的。。。呵呵。。。

To:HY
MP,你开心就好。。。
你有看我的部落格哦?
^^ 尽力就好
好吧。。。我尽量保持这种心态吧。。
其实,我也没有追求完美啦。。。哈哈。。。

To: All friday form 5 seniors
请放心,我一定会尽力做好我的本分的。
其实,我都不会觉得你们忽略了我,只是我不爱讲话。。。
所以不用觉得抱歉。。。

下课时,遇到了RY,LW,HY。。。
看到你们,我又感动得流泪了。。。
真的非常非常感动!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会那么激动。。。哈哈。。。
谢谢你们咯!!!
祝你们SPM顺利!
加油!Good Luc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