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一团糟的情绪。。。


无意间看到了那时候的照片,
我一一地看。。。

虽然一早就开始收拾心情,
尽量接受这事实。。。

但我心里难免还是觉得不好受,
总是觉得自己比别人差。。。

根本无法用言语来形容那天的心情
当我看到那些照片,那种心情好像又回来了。。。

怎么办啊?
哎呀,内心正拼命地挣扎。。。

不过,我答应过大家的事,我一定会做到!
我不会让你们看扁我的!

希望到最后,
我不会后悔当初自己作出的抉择。。。
我不要就这样白白的渡过我的中学生涯。。。
我真的想要快快乐乐地渡过我在中学剩下约一年的时光。。。

真的。。。
要乐观。。。
不要后悔。。。

我想哭了。。。
却没有眼泪。。。

2 comments:

vincent 家玮 said...

想哭,就痛快地哭吧...
但哭过以后,别忘了还是要面对问题哦...

如果是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
就不要勉强自己去承担了...

快乐,有时候需要经过挫折...

每个人都不一样,不需要去跟别人做比较,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做到...

你一定可以,过得比从前快乐...
有我挺你嘛!!!
加油!!! :)

Cally Choo said...

^^
当然想痛快地哭,可是哭不出来。。。
可能是我的泪泉不够发达吧。。。
还是太久没启动了? 呵呵。。。

知道了!^^
尽量吧!
正努力着,挣扎着。。。

我想好好利用剩下的时间与他们相处。
关系应该会变得更好吧!
在中学的时间不多了。。。

好喜欢你这句话
"有我挺你嘛!!! "
让我很感动^^
真的。。。
还是回你同一句话
sgzmj xn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