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坦白 好吗

今天,发现到这件事。
其实,我有被吓到,但我依然镇定,努力地分析情况,处理好思绪。

不应该隐瞒
不应该欺骗

我知道你们是出自于一番好意。
可是你们这样做,真的很不对。
也许多数人会反对,但至少也要让我们知道。
虽然我对你们说过这样做是OK的,行得通的,我会支持你们这样做,
但是不可以有任何隐瞒,任何欺骗。
你们隐瞒欺骗,会让更多人不满意,生气你们。

你们不要把一切都扛在自己的身上,对我们坦白吧!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还是问题,我都很愿意与你们一起去承担它。
这是一个包袱,大家都有责任,一起扛吧!

不要再搞什么神秘了!
有事就当面讲,当面讨论。
不要自己私下处理,我们是在一起的。

还有,可以不要分高低层吗?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处理方式。

我们应该对彼此坦白。
我想大家真的应该一起讨论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直接当面说出自己的想法。

我很累了。。。

请不要再隐瞒
请不要再欺骗

坦白,好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