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星期二

星期二!
我很感谢星期二Form3-5的librarians!
你们真的帮了我很多的忙。。。
F5教导我
F4辅助我
F3支持我
没有你们,也不会有我这个星期二的Setiausaha Pengurusan/Ketua Kumpulan。

我当上了SUP后,F3 n F4 都很配合我,听我话。。。
F3的Junior都很出色,有时比我还厉害>.< 不过,我以你们为傲,当上你们的SUP是我的荣幸! 我超级感激F4的,你们真的真的帮了我很多! 虽然有时候,你们很懒惰。。。(包括我自己)>.< 我爱星期二的librarians!

特别感谢F5的senior,
Ke Lin: Ex-KK of Tuesday >.< Thank you a lot! teached me how to do kk works,duty things...many more...I love the necklace u made for me. Surprisingly match me n really nice! It's my style! U choose the right black pearl! 爱你哟!

Wei Yan: 我觉得你真的很照顾我,也帮了我很多。。。你走之后,library的事情就不知要向谁说。有时候,我想找你聊library的事,但是你退休了,我又不想让你太担心。结果还是没找你。总而言之,超谢谢你的!

谢谢你们!^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