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日期:15日10月2009年

时间:大约7.35am

地点:光华国民型中学,4S1教室(啦啦队室)外的楼梯

事情的经过:
今天第一张要考的是BM(2)。考试前,和朋友一起去上厕所,免得考试到一半才想去。
我为了争取最后的时间来冲刺,便一边看书一边走路去厕所。
到楼梯时,我看书,朋友跟我讲话。当我要回应朋友时,就分心了,不注意梯级。
脚一踩空,跌下楼梯了。。。幸好只是跌下一两个梯级而已。
但是脚扭到了!
过后就回班考试了。因为脚痛让我分心了,没办法专心作答。
BM(2) 剩下一些些没来得及做完。 可恶,我原本是来得及做完的!
浪费了一些分数。。。唉。。。
下课后,便继续考BI(1)。
还好,做得完。
放学后,我并没有回家,反而直接去补习。
脚越肿越大了。。。"读书不要命" >.< 补完习就回家了,在车上我忍着不让眼泪流。。。 我不习惯在别人面前流泪,即使是家人。。。 一到家里,就去厕所冲凉,偷偷地哭。。。

时间: 7.15pm
刚开始,我有两个选择:
1)看西医,打针
2)看铁打师,敷药膏
我选择(2),因为小时候常扭到脚都是看铁打师,敷药膏的。
可能对这种治疗方法比较熟悉吧,所以选(2)了。
我也不喜欢打针,虽然会快点好。。。
经过了大概12小时,我才去看铁打师。
原本已经很肿的脚被包扎成大象脚了。。。
备注: 我的朋友们都没发现到我的脚受伤了。。。
我告诉他们后,他们才知道。。。
是我掩饰得太好了吗? 我生病时,都没人会发现到我有什么不妥。。。
也许是我总是在别人面前硬撑吧。 我也不想的啊!
这就是我的性格。。。唉。。。
在厕所里哭?为了什么? 痛吗?发泄生活上的压力?
觉得自己常生病的身体,自己的不小心造成父母的负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纯粹哭而已。。。
上星期一才泻肚子而已,现在又扭到脚了 =.=
写到这里,想起你。。。 谢谢你上星期一陪我聊天,让我分散注意力,才不会那么pek chek...^_^
我到底扭过几次脚呢? 我自己都记不起了。。。
希望不会有下次了,我这双脚还要保存着来跳舞的。。。
扭过太多次会有后遗症的。。。
希望不会影响我跳舞。。。=.='''

总之,这一次我不会再硬撑了。
我现在要告诉大家:
"我的脚从早上到现在都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总之,这一次我不会再硬撑了。
我现在要告诉大家:
"我的脚从早上到现在都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总之,这一次我不会再硬撑了。
我现在要告诉大家:
"我的脚从早上到现在都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2 comments:

vincent 家玮 said...

可怜~
看了铁打,有好点了吗?!下次走路要小心点啦...扭伤不是开玩笑的,要小心...
适当的发泄是好的,好过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不过,不要一直怪自己身体不好,连累家人...反而应该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他们担心...

你现在的情况,跟我之前在酒店实习的时候有点像... 我在切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切到手,大拇指.痛到我要死... 因为当时还要工作,所以就随便用胶布包扎,没有理它. 一直硬撑,可是别人看不出来. 第二天还继续工作.其实很痛,可是一直忍着. 直到晚上放工回家,真的太痛了,就撕开胶布...

啊... 痛到很够历...
血一直流... 流到满手都是...
我朋友被吓到傻眼...马上带我去看医生...
包扎的过程是痛死我... 那个护士洗伤口的时候,按到很大力,简直好像跟我有仇将. 她一边洗,我一边喊...因为真的很痛.

可是我朋友尽然在旁边一直笑,他讲我的表情很夸张,很搞笑...
冷~ 给他炸到...

明天是假期,在家里好好休息啦... :)

Cally Choo said...

是好了一些。。。
假期还是要去补习。。。
刚刚补习放学时,下楼梯又不小心了。。
弄痛了脚,手还敲到旁边的扶柄。。。
=.='''祸不单行
现在手是没怎样啦。。。
不过受伤的脚要多休息了。。
看来前世我跟楼梯有很多仇冤。。。

你还能忍到第二天哦。。。夸张叻。。。
流很多血喔?很恐怖叻。。。>.<
是我也会被吓倒
一定很痛。。。
我想那护士做了很多年吧?看惯了别人喊痛,所以不理你。。。
你朋友=.='''

不过我不至于痛到喊啦。。。
还能忍。。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