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新部落格

我这几年来的作品将抛头露面了!

我的新部落格只是放我的作品。
而我的生活点滴只会记载在这里。

大多数的作品都是未经过别人修改的,所以有什么不好,请大家纠正我。
部落格的作品包括了诗,作文,字句,微型小说等等。
我也正在考虑着写短篇或长篇小说。
希望我会有恒心完成小说吧!
作品的灵感都来自于生活上的事物,经历过的事情,读过的文章。

暂时还没有放我的作品上新部落格。
有一些以前的作品还在某某人的手上,所以拿回后,才放上部落格。
至于最近的作品,过一两天,我就会开始开工了!
大家敬请期待吧!

枫猪的作品

小女子的粗俗作品。请多多指教!

^_^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