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星期五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
我发觉到星期五的中四librarians改进了许多,尤其是其中一个人。。。
好高兴哦!
那天,我们四个人不约而同的到"你家炸鸡店"去吃午餐。
好巧啊!
我们坐在一起聊天,其实都是废话一堆。。呵呵
那时候笑最多的人是我吧!
只可惜并不是所有星期五的都在。。。

我发现到我离开星期五后,与你们相处时会更加融洽,轻松,愉快。。。
这种感情也很不错。。。^^
希望大家继续改进自己的态度,保持友好的关系!

致:以前和现在的所有星期五的中四librarians
(yih shuin,yong sheng,tean keat,seh lok,yaw xian)
我爱你们哟!!!
星期五F3的librarian 也要加油哦!
^^

From,
Ex-Friday Librarian(枫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