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拥抱


许多人都说笑容/微笑是最好的化妆品。

那么我要说拥抱是心灵创伤最好的治疗方法。

我个人还满喜欢拥抱的。
与人拥抱让我觉得很温暖,很温馨。
当伤心的时候,拥抱让我觉得很安慰。
离别时,我也想拥抱(即使以后还有见面的机会)。

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

当然要懂得选择拥抱的对象,以免被占便宜(尤其是女生)。
我图书馆的学弟妹们都有与我拥抱过,都是我主动向他们拥抱的啦。
刚开始会感觉到他们还满不自在的,可是几次过后就比较习惯了。
这种举动会习惯成自然的。
我以前也没尝试与人拥抱的习惯,但现在我爱上了拥抱。

只要一个很温暖的拥抱就足以治疗和安抚我创伤,孤单,无助的心灵。

目前为止,我发现我很喜欢某两个人的拥抱。
他们的拥抱让我觉得有种安全感和可以依靠的感觉。
他们的拥抱不僵硬,很温暖,足以包容我这娇小玲珑的身躯。>.<
我很想告诉这两个人他们的拥抱很温暖,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开口,怕会吓着他们,哈哈。。。

从不与别人拥抱的人应该壮胆去尝试拥抱别人。
你会发现到拥抱真的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困难。


当然我是不会随便与不熟悉的人拥抱的。
但要是我主动向你拥抱,
你一定要回我个温暖的拥抱哦!

2 comments:

tamiya said...

拥抱的力量,是会让人踏实的。。。

我也喜欢拥抱,可是没有多少人可以接受。

就只是单纯的拥抱,何必牵扯上复杂的猜疑?

Cally Choo said...

对呀。。。
有些人想法比较保守
许多人的想法都复杂化了。
拥抱不只是属于情侣的权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