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March 2, 2012

合作

最近在Final Project组合上有些问题。
一开始分组选组长时,我正忙着自己比赛的事情。
因为我明白自己很难同时间兼顾这么多事情,所以我就坚持不要做组长。

可是慢慢发觉我的组长真的不适合做组长。
他不会分派工作给我们,不会计划安排,进度超慢的。
整组的气氛死气沉沉,根本没有动力前进。

就在我交上那个比赛的作品后的那一晚,我认真地想想这个问题。
越想越压力,因为这会影响到我的成绩,我的奖学金。
我可不想就这样把奖学金给“弄丢”了。
真的是压力到想哭。

第二天,我下定决心“救活”这组,主要是拯救我的成绩。
我就开始主动带领组员。
在当天,我就看到了很大的进展,心情也变好了。
接下来,慢慢地看到了我组的未来。
心情放松了一些。

我不会把一切都怪罪在那个组长身上,因为一开始自己也有错。
是我自己不要去承担那个责任,所以才搞到这样。

妈常告诉我别做组长,只会累了自己。
有时候,不是我要做组长,
而是我不得不做组长。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不是自愿做组长的,只是我就是有那个能力去做。
我能怎么办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