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一个结束,另一个开始

结束:
啊啊啊!
终于做好了,交上去了!

这次的 UK Wildlife Competition,我并没有抱着期望可以得奖。
只是为了得到经验,学习如何参加比赛,而且是国际比赛。

从这次的经验中,我学到了好多事情。
*了解比赛需求与规则
*一个好的比赛作品需要符合三个方面:比赛主题,评审口味和自己这一关。
*在网络上,向陌生人要求照片。
*在现实中,向陌生人要求拍照。(训练胆量)
*学习到 Copyright 的重要性。
*学习更加坚持

谢谢Ms. Yenhuei的指导!

比赛结束了,八月才公布成绩。

另一个开始:
接下来,我就参加 Swatch Watch 比赛。
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到截止日期了。
加油!

我想我疯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