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March 25, 2012

哭不了

好几次,眼睛已在闪烁。不是因为炯炯有神,而是有一种叫做泪的液体在眼眶里打转。只要有光线的照射,泪就会发光。光线和泪应该是好朋友吧?泪不喜欢往眼眶外跳,只爱流回眼眶里,也许是对眼球的眷恋,也许是害羞不敢见人。流回眼眶后,泪总是会往心脏前进。心就会觉得苦涩,心痛。

在眼睛闪烁的之前,声带通常已跟另一个声带有了一定深度的交流。在还没到达另一个声带的心时,就先惊动了这个声带的心与泪泉。泪泉受到惊吓后,不小心在大庭广众尿尿了。眼睛很有义气地尝试帮泪泉遮丑。鼻子则负责管好鼻涕,不让它往外奔跑,玩耍。

耳朵也在忙,忙着接收另一个声带的讯息,进而更加惊动心与泪泉。耳朵和另一个声带应该也是好朋友?因为它们都一直尝试让泪泉不断地出丑。好没义气?还是出自于好意?

心偶尔会希望眼睛会力不从心地让泪水往外跑。因为它不想再心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