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Monday, March 19, 2012

《爸爸,我们去哪里?》 尚路易.傅尼叶


书名:爸爸,我们去哪里?

作者:尚路易.傅尼叶

内容:
世界末日,他遇到了两次的世界末日。
作者本身有两个残障儿。
这本书是叙述平日他与两个儿子的互动。
里头包含了埋怨,爱意,歉意。。。
一位爸爸对残障儿的所有感情。

读后感:
我不是父母,我没办法理解这位父亲的感觉。
我更没办法理解有残障儿的生活。
我只能说我真的无法想像如果我是这位父亲,我会怎么做。。。

总结:
如果你没遇过世界末日,就别老是埋怨生活上的不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