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March 24, 2012

反省

我真的该好好向别人学习。

这两个星期去了几个艺术展览,发觉自己好好好差劲!
在看展览的时候,我是真的无地自容,真想挖个地洞爬进去。
羞死我了。

常常期望自己能有很棒的作品,不过却没有真正的行动。
不行啊!

我应该要常常自习。
讲师在班上没办法教得很多,所以自己要努力学习,多向讲师们请教。

要自我增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