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March 11, 2012

挑战

这学期的组合工作可真行啊!

我组有一个非常“厉害”的组长。没有领导能力,没有要求,没有用脑,浪费颜料,每天中午就赶回宿舍。只要成绩pass,只要快点做完,什么都可以。只要快,可是极像幼儿园儿童的功课。

然后,其他组员就每天留校收拾他留下的”惨剧“。我甚至留到校凌晨十二点半才回。另一天,还跟另一个组员住在学校。

这一切都忍下来了。忍忍忍!

后来,发现到有另一个组员去向讲师投诉我们不跟她说话,不跟她好。试问你常常都没来学校,没来组合工作,我们怎么跟你沟通?我们要怎样跟你好?还有,你让我想起小学生。只有小学时,我们才会因为朋友不好,所以去跟老师投诉。你现在几岁了?!都快二十了!你还期望讲师帮你找朋友吗?

我真的快爆发了!疯了!

我忍,我扛,我撑。结果就生病了。

是时候来炫耀我组长的作品。准备大笑吧!

左边是我帮组长补救过的,右边都是组长的。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图画说明一切。

感谢上天这么关照我。 给我这么大的一个挑战来磨炼我。 让我有这么一个”厉害“的老板,让我去面对他每天留下的”惨剧“。 我忍气吞声地一直努力改进。 后来又发现被某某人向讲师投诉。

好吧!是我的错!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我不会面对,不会处理这种人事物。 是我差劲。是我不好!

最近又因为一位相处得太好的朋友为烦。我只希望我们是好友,不是情侣。拜托!

我真的无言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