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March 31, 2012

计划

明明假期有三个星期。

我却呆在宿舍两个星期了,为了参加比赛和朋友出去玩。

剩下一个星期的假期,我终于回家了。

回到家里的感觉真好!

在休息的同时,我也想学学一些新事物和练习,充实自己。

假期的计划:
-Read novel
-Write novel
-Make little surprise for someone
-Watch Running Man
-Paint 1 Canvas (acrylic)
-Play Water colour
-Learn Caricature
-Practice drawing
-Learn Ps, Ai

我知道这些计划对一个星期来说是太多了,不过我还是会尽力去做。

其实我对自己这么善用假期的行为感到有点惊讶。
要是在中小学时期,我一定不会这么做,而是一直浪费时间。

我变了。
=] 是好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