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跨年

很高兴!
2010-2011 年的跨年,我的心情比 2009-2010 年的跨年好很多!
^^
恭喜我吧!
虽然大家都在倒数庆祝,我还要在家油漆跨年,我的心情依然很好!

在2010年,我学到了:
1。有些事情无法改变的,就不要再勉强和逞强了。
2。要照顾好自己,尽量不要生病。因为以后升学了,独自在外生活,生病并没有家人的陪伴和照顾。
3。学会打开心房跟别人讲心事。至少我有多了几个讲心事的朋友。
4。知道了朋友的重要性。以前的我都不觉得朋友重要,现在不同了。
5。不要太早对任何事物人下定论,要先去深入了解,撇开一切的偏见。

在2011年,我希望:
1。好好地工作六个月,赚多多钱供自己读书和赞助儿童。
2。我会在升学前(六,七月),通过世界宣明会赞助一位儿童。
3。考虑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然后,升学顺利!要申请到100%奖学金!
4。适应新环境,认识新朋友!
5。要尽量参与中小学的聚会!
6。要有更多的跳舞和溜冰的机会!

就这样吧!
我爱大家!

活着最重要的不是生活素质,
而是生活态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