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January 16, 2011

WATCH ME!


相信大家听过这些话,已经无数次了吧!
-你不能的啦!
-我才不信!
-你?怎么可能?
-别发梦了啦!
-你能做到?我就是神仙咯~
-你以为这样容易吗?
-快点放弃啦!别浪费时间了。

现实就是这样。
大家常常对你泼冷水,否定你。
原本你有的动力都被这些冷言冷语给打败了。
结果你还没踏出第一步,
你就已经灰心了,放弃了。

最可怕的就是这些负面的影响。
许多人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早就放弃了,更不能成功。
要控制自己不被这些负面的言语影响。
要有定力!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out there who will tell you that you can't.
What you've got to do is turn around and say, "WATCH ME!".



尽可能对你身边的人多说些正面的话吧!
你将会知道这些话所带来的力量有多强。

对自己说:
我是能的!
我是行的!
我是最好的!
我是独特的!

我一定办到!

Watch Me Shin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