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Monday, January 17, 2011

别给我纸巾


每当看到有人哭的时候,
大家的反应就是给那个人递上纸巾,
让他/她擦眼泪。

我不喜欢别人在我哭泣的时候,
给我纸巾。

当我愿意在你面前流泪时,
那就代表我希望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我希望你会接受这样的我。
不是坚强或逞强,而是脆弱。

如果我是不小心在你面前流泪,
那我一定会默默地转过头,离开你。

请不要阻止我流泪。
请不要给我纸巾除非我决定再把脆弱的一面收起来。

我哭泣时,别给我纸巾。。。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