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January 21, 2011

乐在其中

有些人会认为韩国明星和歌星有什么好的?
为什么这么多人迷他们?
而且很多韩国明星歌星都是整容过的,靠脸蛋儿出名。

这几个月,我也迷上了他们。
我最迷的是金贤重和郑容和。
因为看了《花样男子》和《原来是美男》,才认识他们。

金贤重是《花样男子》的男配角。
郑容和是《原来是美男》的男配角。

他们在戏里演的角色很相似,都是默默地喜欢女主角。
在一旁,细心地观察女主角的需要,然后体贴地关心,帮助,安慰女主角。
但是男配角永远都得不到女主角的欢心。

他们也有很多相同之处:
~是歌星也是明星
~通过偶像剧爆红
~是团体的歌手
~是各自团体的队长

他们的样貌也有些相似,
有些人会把他们混淆。

人红是非多,我不介意他们到底有没有整容过。

因为他们,所以我开始喜欢SS501和CN BLUE。

即使迷上他们是不实际的举动,但我还是乐在其中。
特爱这类型的男生。
超喜欢他们


你能看得出谁是谁吗?

2 comments:

a new year a new life said...

hai!!! i'm ur blog new reader. sure, i oso very admire ss501 too. hope u can upload more hos picture!!! thank!!!

Cally Choo said...

sur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