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在这个时代,还有多少人用传统的方式写信和寄信呢?

自从网际网络开始发达后,大多数的人都使用e-mail,msn,facebook 等等来联络亲朋戚友。
用电话传简讯,用e-mail寄资料,用facebook聊天。
多么的快速又方便啊!

笔和纸的时代已快成为历史了。

许多人都收起了笔和纸,拿出了电话和手提电脑。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风格的字迹。
字迹 都到哪去了?

每个信件都有它的纪念价值的。
信件 都到哪去了?

我坚信信件是不可以完全被取代的。

当我收到任何一个人寄给我的信时,
我一定会感到很高兴也很惊讶。
那种心情和感觉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即使只是区区的几行字,也能让我高兴一整天。

过了这么多年,我把所有多余的东西都丢掉了,
只有信件能幸存。。。

可是为什么在一两年内,邮票涨价得这么离谱了?
一两年前,我还有寄信的习惯时,寄一封信的邮票只是20仙或30仙。
现在同样的信竟然要用到60仙或80仙的邮票!!!

难怪大家都不寄信了。。。
= [

2 comments:

Chris said...

好久没见, 新年快乐哦~

Cally Choo said...

新年快乐!!!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