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喜欢

我喜欢紧紧拥抱的感觉
我喜欢被别人摸摸头的感觉
我喜欢某些人在人多的地方偷瞄我一眼
我喜欢收到信件
我喜欢宁静又有感觉的气氛
我喜欢被别人关心
我喜欢收到别人亲手做的礼物
我喜欢拍大自然的照片
我喜欢拍照时别人主动搭我的肩膀
我喜欢单独两人聊天
我喜欢翻阅以前的日记沉浸在回忆中
我喜欢亲手做礼物送别人
我喜欢跳舞和溜冰

我喜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