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Monday, January 3, 2011

曾经的我们

最近在整理我的书橱和房间。

我和我的宝贝们有了专属的新房哦!
以前,我的书总是被搬来搬去的,没办法安顿下来。
现在我自己有了房间,宝贝们也有了归宿!

在整理的过程中,许多东西都勾起了我的回忆。
尤其是小学的回忆,因为念旧的我还收着一些小学的书本和手工艺品。

还有信!虽然这些信已经泛黄了,但是我还收着。
以前的我们很可爱,明明就在同一班上课,却写信给对方(写心事)。

J女和薇:
想起来,我们是曾经的那么要好。
现在,我们看见对方却从来都不打招呼。

看到以前写的个人资料簿里,我写了有好几个好友和知己。
到了现在,大部分的好友和知己都不曾联络过对方,只有少数在同样中学的才会有一些交谈。
可悲。。。

小学时,我也喜欢过几位男同学。
我曾向两个男同学告白过(当然是不同的时间),但我从来都没要求他们给答复。
告白后,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变的尴尬,反而更友好,常常一起打闹玩耍。
虽然谈不上是什么恋情,不过我很怀念那些时光。
天真无瑕的我们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快乐的相处。
现在,我们见到对方,却都没有开口说话。

我也常常写信给一位小学教过我的老师,告诉我的近况和遇到什么困难。
这个习惯,我维持到初中三后,就很少写信给老师了。
因为那三年,那位老师从来都没有回复过我的信件,
所以,渐渐地,我就失去写信寄信的热诚了。
最近,我会再尝试写信给她!^^

曾经的我们。。。
你们是否还记得呢?

又念旧了。。。

2 comments:

AliVe said...

很欣赏你的勇气。
加油,坚持做自己。

Cally Choo said...

谢谢!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