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对不起

我今天才知道,
原来我改书很严格。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非常抱歉!
我还一直以为我改书已经很松了。
学弟学妹们,真的委屈你们了。 >.<'''
有时候,你们不告诉我你们想什么,有什么意见。
我真的不知道的。
我也会有做错的时候,请你们一定要纠正我。

Duty 的时候,气氛很僵,很严肃。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的。
你们真的这样认为吗?
其实,也许我个人习惯了这样,所以不觉得气氛有什么不对。
可能你们会认为我很凶?很不友善?
以为我静静地在观察你们的表现?
其实,都不是。。。真的。。。
我很少会凶的。
不友善? 可能那天我生病了,身体不舒服。
所以看起来脸色不好。
我并没有真正地观察你们,你们放心。
只要做好你们的本分,我是不会怎样的。
老实说,duty的时候,我都忙不过来了,怎会有时间观察你们?
别把我想得太复杂。 >.<

其实,我也跟你们一样,只是希望做好本分。
我很少跟你们聊天,吵闹是因为我个人就是这样的,比较安静。
你们不用怕我。。。真的 >.<'''
有什么事情真的可以找我谈,
或者写在纸上托别人交给我(如果真的怕,可以匿名啦 >.<)

我真的看起来那么凶吗?
那么的不能谈吗?
那么的不友善吗?

非常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想的东西是这样的。
以后,你们可以告诉我有什么不满。
只剩下半年,
我不希望你们在我接下来的带领下过得那么不愉快,战战兢兢。
我会尽量改进,多与你们交谈,关心你们。
我承认我的确忽略了这点,忽略了你们的感受。
我会尝试改进的!
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
抱歉! >.<

2 comments:

chunglun said...

其实也duty的气氛没有所谓的很僵啊,
可能他们是去过环境过于“放松”的天duty吧,
因此才会有所比较。
可能我们都是比较安静,不会常跟朋友打打闹闹的人,所以人家会觉得我们很严肃。(?)
放心,没事的。 ^^

Cally Choo said...

^^
可能吧。
谢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