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2010

2009年
似乎什么都没做到,一年又过了。
光阴似箭~
不过,今年经历了很多事情,
有高兴的,
有心痛的,
有忧郁的,
有情绪化的,
让我学习了不少,又成长了。
总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的,但为什么我还是没做到?
一定又是懒惰鬼作祟。。。害人精!
今年又增添了许多回忆。。。
忆。。。

看来今晚,
我只能跟我的工作和电脑一起倒数2010年的到来了。
今天,用了一整天的时间,独自画,彩了一幅超大张的图(布告栏的)!
厉害吧!哈哈。。。这是第一次哦! 1.17m*0.88m! 很大叻!
生病了还能这样,很不错了。要奖励自己。 xD
彩到我腰酸背疼了。T.T

2010年,SPM年
*汗*
糟糕!重要考试来了!开始有压力了。
怎么办?我还是被懒惰鬼控制着,要想尽办法摆脱它!
我想SPM真的没PMR这么容易了,不可以随便应付。
谁能救我啊?
明年也要烦恼毕业以后升学的问题了。
要选什么课系呢?
太多选择,
太多顾虑,
太多烦恼。
头痛啊!
真的要加油了!不要偷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