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病。病。病

今天早上生病还没好,就撑着去图书馆打扫除。
12pm,我等妈妈来载我。
怎知,她告诉我她去电头发了,要我她。
明明昨天就告诉她12pm了。
没关系,这不算是什么。
等就等吧,反正又不是没等人等过好几个小时。
问题是我超级饿,超级痛,超级病了
还要等她。 =.=
等的时候,真的是超无聊,超痛苦的。
要跟朋友聊天打发时间,可是没心情聊。
朋友们陆续地回家了。
只剩我一个人,想睡觉休息,可是又睡不着。
等。。。等。。。等。。。
快要3pm时,我妈才到学校。
载了我还去银行,我在车上又等。
我快要变成烧猪了。。。
3.++pm 才去吃午餐。
快饿死了啦!
过后,终于去看医生了。。。

重点:
进去后,我只告诉医生:" 耳朵昨天开始痛的,咳嗽伤风上星期就开始了。"
他就摸我的额头,说我发烧了。
看我喉咙后,说有很多痰,喉咙肿,喉咙发炎
问我是不是鼻子有塞着,我说有咯。
过后,就看我的鼻子,说鼻子发炎鼻子敏感
看我耳朵,他动到我耳朵时,是超痛的。他说耳朵发炎
糟糕!!!
怎么医生似乎比我还清楚我的身体状况?
他还说要喝温水,不要喝冰水,不要吃热气的食物。
这些话,我都听了几百遍。
从小听到大了。。。 T.T

那里的护士带我去洗鼻子
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洗鼻子这事。
当时,一头雾水。。。@.@
她用syringe吸了一些透明液体,然后喷进我鼻孔里。
叫我用力把鼻涕都弄出来。
虽然听起来,有点恶心。
可是对我来说,有比较好一点,至少鼻子没那么塞着,呼吸也顺畅了。
重复了几次,清理后,我出去等着拿药。

好多药要吃。 T.T
还要自己洗鼻子。 T.T
RM90. OMGosh!
那医生真好赚叻。
又浪费钱了。=.=

我到底怎么了?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看医生的次数数不清,吃过的药数不清。。。
低血压,常头晕,哮喘,皮肤敏感,鼻子敏感,咳嗽,伤风,发烧,脚常扭伤,抽筋。。。
够了哦!!! 到底要怎样?!
这个假期,我已经病了很多次。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