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December 2, 2012

外貌协会

这个社会,这个世界,几乎所有人都是以貌取人的。

这是完全不可否认的事实。

我自己就经历了好几次。

事实是残忍的。

当我很随意地套上一件T恤和宽松裤子,别人都懒得多看我一眼。
当我穿合身的衣服,绑一下头发,戴些首饰,就有男人来搭讪要电话号码。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这也不可以怪别人。
老实说,我自己也是属于外貌协会的。
更何况我是读设计的,更注重视觉效果。

如果想让别人认识你,肯定你的实力,
那你的外貌也要能吸引到别人才行啊!
不然哪个阿狗阿猫会注意你?

我真的该换一换自己形象了。
如果我不为自己着想,谁会呢?

外表不重要,内涵最重要。
在这个时代,这句话还是对的吗?
我觉得这是狗屁的话。

外表与内涵都一样重要!
你有内涵可是没外表,谁要知道你的内涵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