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可悲的脆弱

现在人人靠电话和网络来联络家人,朋友和亲戚。

要是有一天,某人不再用电话,不再上网,而你也不知道那人的住址,
他/她是不是就从此在你的人生中消失?

我想要是有一天我把电话丢掉,不上面子书,不跟任何人联络,
有多少人会来寻找我的下落?

我想除了我家人,应该不会其他人会在意我的不存在,
也不会来找我。

真的觉得很可悲。

脆弱的联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