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就好

现在幸福就很好,
别再去想过去了。
 
 
最近不知为什么一直去想过去的人事物,尤其是中学的时期。
其实我并不觉得中学过得快乐,大部分的事都似乎不太好。
 
对于我的中学生涯,我会想到挫折,误会,偏见,偏心等等。
当然并不是整个中学生涯都是不好的。
其中有些好的回忆,让我感动落泪。
其实中学时期所经历的事情让我成长不少,
我学会更坚强,更懂得面对是非。
 
只不过负面的事情似乎比较深刻。
明明现在过得很幸福,很满足,为什么我会一直想起不好的回忆?
 
现在如愿以偿地读了设计这科,
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享受着做功课的乐趣,
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
一切都很好,我很幸福。
 
我有目标,
有推动力去改进自己的技巧,
有能力去学习更多,
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
 
现在幸福就很好,
别再去想过去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