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Friday, December 7, 2012

泡汤了

在开始假期之前,早就计划要工作赚钱了。
读这一科的花费真的很多,尤其是打印功课,
一个功课可以花上你的几十令吉到百多令吉,
那些钱可以算是我一个星期的生活费了啊!
钱像水似的一直流出去,可是又不能阻止。
那么只好利用假期时间打工赚钱。

找到了工作,应该高兴。
可是我现在的心情很乱。
原本跟朋友约好一月要去游玩的计划应该会泡汤了。
因为工作没办法请这么多天的假期,所以没办法去了。

我期待了好久!!!
从半年前就很期待跟朋友去旅行了。
我们也计划了很久,现在却没办法去了。

我好失望!
也对我的朋友感到抱歉,放飞机了。=[

两难啊!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人生就是这样啊,有得必有失,总不能两全其美的。。。
加油吧!:)

Cally Choo said...

对啊。真的很难两全其美。=[
旅行计划总是会泡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