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自恋?

最近慢慢学会欣赏自己了。XD
越来越喜欢自己天然的褐黑色的头发,小眼睛,小嘴巴,大鼻子。
哈哈!

现在应该有人在骂我自恋了吧?
我还真是不要脸。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可爱。
以前要是有人说我可爱,我会反感,并说:“我一点都不可爱。”
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

我的五官真的好看,只是我一直只会欣赏别的女生的美。
以前,我只觉得大眼睛,小鼻子,瓜子脸才好看。
现在学会了欣赏自己的美。
谢谢妈妈给我个可爱的脸蛋儿。

不过,我胖了。
这是事实。
我也该控制我的饮食和生活作息。
不然就会从个美人儿变成大肥婆。

啊啊!不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