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结束了


2012年快结束了。

2012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
经历了许多第一次。
尝试了许多事情。

该感恩,感激的人事物有很多很多。
该说的话说了,有些该说的话没说,还是要等待对的时机。
该做的事做了,有些该做的事没做,因为懒惰,没恒心。

这一年,我对我所做的每件事都不后悔。
大部分的事情,我都尽力去做,我都努力过。

2012,我过得很精彩!
我喜欢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希望明年会更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