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都是有原因的

每个人做的每件事都是有原因的。
只是看自己有没有察觉到最初的原因。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不光荣的事”。
~我不爱刷牙,因为刷牙的时候,牙龈常常会流血。(我承认我的牙龈很不健康)
下次当你看到我牙齿不干净时,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我可以接近三天才洗澡一次,因为赶作业(Assignments)到没时间洗澡,洗衣和煮食物。
放心吧!如果我哪天遇见你,可是又没洗澡,我一定不会告诉你的。哈哈哈!

~我不喜欢保养和化妆,因为觉得保养和卸妆好麻烦哦!
因此我的皮肤都很糟糕。(也许哪天受了刺激,我会“发奋图强”地做面膜?)

~我几乎不穿裙,因为我很粗鲁。
每次坐着的时候,都不能像普通女生一样斯文的坐,我会无意识地盘起我的腿。(穿裙子会走光哟~)

现在你会觉得我这人很邋遢,对吧?哈哈!
其实也没有很糟糕啦。人该有的样子,我都还有啦!哈哈哈!
我只是比较怕麻烦而已,还有比较率性。呵呵。。。

你呢?
有没有一些事情是你还没察觉到其中是有原因的?
仔细想想。如果不介意,就跟我分享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