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按

舞梦猎人

My photo
~枫言枫语~ 帅?可爱?神秘?忧郁?安静?陌生?忙碌?成熟?多愁善感?难以了解?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宅!

最近想变宅了。

从三个星期前,开始常常约中学朋友一起聚餐,可是90%的朋友都说没法出席。
虽然这事情是预料之中的,我还是觉得真的很无奈,很失望。
以前都是这样啦!都不明白自己失望什么。真白痴!

现在,已经没有想要约人出来见面的兴趣了。SIEN啦!

宅!宅是最好的!
有DIY的东西做,又有书看,又能上网消磨时间。

再说,我也不应该常出门了。
我需要时间来保养我的脸。
我的脸啊~~~靠近看真的很吓人。

与痘痘的大作战开始!
不知道要几个月还是几年后,才能看到我滑嫩的脸蛋。
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